海鳗饭

世界尽头是玛丽苏
混邪杂食人
资深狗血爱好者
国家一级推土机选手

【全职ALL你】圈边草(1)

#女票文
 #ooc预警
 #渣女预警
 #无脑玛丽苏
 #不喜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啧,早跟你说了别惹老韩。”叶修有点幸灾乐祸的声音从外放的话筒里传来。

你边把丝袜从脚踝拉到大腿边回了句:“谁知道他那么一根筋……”

对方轻笑一声,半真半假地说:“你这贪吃的毛病还不改改,还真要把联盟圈边草都尝尝啊!”

“嗯,还真想换换口味来着,谁知道惹上这位大神,真麻烦!”韩文清意外的纠缠真是让你头疼不已。“叶神你快告诉我,他讨厌什么样的女人我装还不成么!赶紧让他甩了我吧……”

“要不,我跟他说说?”叶修却没回答你的问题。

“别别别!求您别给我添乱了!”你已经穿好短裙,又踩上高跟鞋:“那天我就逗了他们队里那个小白几句,他晚上好好折腾我一回,要是你再冒出来,……”你不禁打了一个寒颤:“这十一你就能收到我俩的婚宴请帖了!”

叶修这次却没笑,甚至语气都严肃起来:“这请帖我可不会收。”

“我也不想发!!”你也无奈:“我得上班去了,回头聊。”

你觉得那天和韩文清回你家睡简直是你人生最大的败笔。
 他知道了你家地址,三不五时就不请自来,完全无视你的419好朋友设定,你想躲他远点,反而把他的占有欲激发出来,纠缠地更甚。
 啊,亏你还以为他是那种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类型呢,真是看走眼了……

不过,是真好吃啊。
 身为电竞频道当家花旦的你,接触最多的就是联盟选手,自然近水楼台。
 可是这圈子也吃青春饭,吃到嘴的嫩草们冲劲有余,技巧不足,耐力么……
 像叶神那种技巧耐力皆佳的实属难得,更何况人家把你连生理带心理都摸个透透,任你四处胡闹偶尔还支个招啥的,简直马上就可以py升级到知心……py了。

而韩文清,技术耐力冲击力emmm真好吃。
 可惜就是太认死理。

你坐在驾驶位上,又翻出日程表看了一眼。
 霸图的专题取材下周就可以结束了,也就可以离开Q市转战B市。

好嘞,拜拜嘞您呐,韩文清!


评论(17)

热度(901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